University Library System

卞趙如蘭及卞學鐄教授追思會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日

請與我們一同參與一個以音樂及言辭來紀念卞趙如蘭及卞學鐄教授的下午。當日程序包括榮鴻曾 (古琴、鋼琴)、余少華 (二胡) 與 Samuel Wu (聲樂) 的演出,及由波士頓交響樂團成員演奏梁雷的作品。

追思會將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在哈佛大學的 Cabot House Living Room 舉行。

前往Cabot House Living Room 的方向 (https://goo.gl/maps/Zwe1C) (在劍橋 Garden 與 Walker Street 間的方院 E 入口)

為方便準確計算出席追思會的人數,敬請在三月十日(星期一)前賜覆梁雷: leiliang.music@gmail.com

如蒙賜賻或花籃,請捐贈「卞學鐄及卞趙如蘭紀念基金」,詳情請參閱:http://rulanchaopian.lib.cuhk.edu.hk/inmemoryII.htm

謝謝你溫情的回應,我們期待與你一同慶祝卞趙如蘭及卞學鐄教授的一生。

 

 

*承蒙梁雷提供追思會資訊

©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2014